2020年11月0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办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本报讯  11月3日下午,市委秘书长(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小亚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一表态,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保持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小亚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对做好当前工作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市委办力量。

  市委办公室7个党支部及市委政研室党支部按照市委秘书长(扩大)会议部署,立即召开党员大会,及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逐一表态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竭力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各项任务。

  (黎家博)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三亚·时政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三亚·综合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体育新闻
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三亚将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专项巡察市区联动工作
“三亚经验”入选“最佳实践篇”
“天鹅”奔向越南 未来两天三亚有雨
送技术 保丰收
“家教共育 立德树人”公益活动走进南岛居
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11月20日开启
三亚互联网产业方兴未艾
扫描下载“大三亚”APP 三亚大事小情尽在掌握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