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0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首届“魅力天涯群众杯”少儿围棋公开赛举行
146名小棋手“逐鹿”三亚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10月2日,三亚首届“魅力天涯群众杯”少儿围棋公开赛在凤凰水城举行。来自海口、三亚、琼海、万宁、陵水等市县的146名选手齐聚鹿城展开“博弈”。

  此次比赛采用2002年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分为A组、幼儿B组、儿童组、少年组4个组别,每组比赛轮次均为5轮。现年51岁、曾获得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冠军的孙宜国担任比赛裁判长。

  “我喜欢钢琴,也喜欢围棋,希望这次比赛能发挥好。”当天上午进入第二轮比赛的小棋手朱思润说。来自三亚的小朋友朱思润刚过完4岁生日,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围棋比赛。

  赛场上,小选手们聚精会神、步步为营。经过上午和下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各组别的冠军、亚军、季军和若干“三亚市围棋之星”。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围棋作为一项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的赛事,它的举办对三亚市乃至海南省围棋界来说,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次比赛由海南省围棋协会、天涯区群众街社区联合主办,天涯区区委组织部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中国·国际
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走俏
喜庆“十一” 畅游三亚
大学新生三亚过“双节”
空中送祝福
22个项目脱颖而出
146名小棋手“逐鹿”三亚
七百选手齐聚 舞出街舞风采
书香吉阳滋润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