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0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ction创投会年度入围电影项目公布
22个项目脱颖而出
《村庄音乐》《海风中失落的血色馈赠》等作品入选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 10月4日,三亚日报记者获悉,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ction创投会年度入围电影项目日前正式发布最终入选名单,共计22个电影计划及发展中电影项目脱颖而出,这些项目将在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期间参与创投会相关活动。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ction创投会在持续两个半月的征集时间内,共计收到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561份报名表。经过剧本评审,最终35个项目成功跻身项目评审环节。

  本届H!Action创投会项目评审阶段力邀到阿美、陈洁、顿河、韩杰、李媛五位身份多元、业内知名的电影人作为评审,从题材创意、文本内容、市场潜力、团队能力、制作预估等多个角度出发,与项目创作方对话,并从中甄选出最后的年度入围项目。

  9月27日、28日,H!Action创投会项目提案会举行,入围项目评审环节的35个电影项目的70多位导演、制片人与项目评审齐聚一堂,并各自阐述创作初衷与创作计划。经过2天陈述与讨论,共计22个电影计划及发展中电影项目脱颖而出,成为本届电影节H!Action创投会年度入围电影项目。

  入围项目包括《村庄音乐》《海风中失落的血色馈赠》《很土的豆》《红暑》《火星男孩》《街娃儿》《两个老混蛋》《六月船歌》等,包括爱情、喜剧、悬疑等多种类型作品。这些作品将在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期间与评审委员会、产业嘉宾等业内人士见面,共同深度参与创投会相关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中国·国际
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走俏
喜庆“十一” 畅游三亚
大学新生三亚过“双节”
空中送祝福
22个项目脱颖而出
146名小棋手“逐鹿”三亚
七百选手齐聚 舞出街舞风采
书香吉阳滋润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