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29日共赴浪漫之约
●付思洋,女,30岁,江西,自由创业。 ●爱情宣言: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吴宇凡,男,27岁,江西,行政文员。 ●爱情宣言: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注定此生结下幸福情缘。
三亚日报官方微信
三亚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
  本报讯(记者 符吉茂)8月24日,2020海南自贸港“爱在三亚”国际联谊会将报名结束。届时,活动主办方将对嘉宾信息进行审核,并选出优秀嘉宾于8月29日赴浪漫之约。

  据悉,参与活动的嘉宾,都会获得一份价值399元的伴手礼。另有价值9999元的婚纱摄影套餐、999元至2999元价值不等的情侣写真、海角之恋情侣套餐、各大景区的门票免费送。

  例如:红色娘子军旅游套餐,每份价值520元;亚特兰蒂斯旅游套餐,每份价值899元;海角之恋情侣套餐,每份价值999元;蜈支洲岛旅游套餐,每份价值1300元。

  2020海南自贸港“爱在三亚”国际联谊会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崖州区委员会协办,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承办,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三亚市旅游景区协会提供支持。

  今天,为大家“剧透”两位嘉宾。

  嘉宾介绍

  付思洋:

  一直等待着属于我的缘分

  付思洋很喜欢英语,所以她选择成为一名英语培训老师,让爱好和事业合二为一。“做教育最大的心得就是要用心——用心做事、诚心做人。”付思洋说。

  “以往的我非常排斥相亲会,觉得就是一场简单粗暴的仅凭外表就决定一切的联谊会,但后来我改变了我的想法,把这当成一次广交好友的机会,内心也就接受了。”付思洋表示很相信缘分,一直在等待着属于她的缘分到来,并希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她说,如一直没有来,也不愿将就。

  她认为三亚是一个带着浪漫色彩的城市,“我喜欢这里,且计划长居这里。”

  吴宇凡:

  希望她是位性格好的女孩

  吴宇凡在三亚出生长大,大学毕业后就在三亚工作,目前在海棠区政务部门从事行政文职工作。其父母是在海南建省时来三亚的“闯海人”,因此,他算是三亚本地人。

  吴宇凡喜欢画漫画、学日语,还喜欢游泳和打乒乓球。自称单身的原因是性格质朴,有些内向,导致爱情迟迟未到他身边。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位颜值高、性格好的女孩,愿意和她一起共赴人生美好未来。

  报名须知

  ■报名信息:国际联谊会免费报名,报名嘉宾需提供姓名、电话、年龄、工作单位、微信号等真实有效信息,年龄须在20岁至40岁之间。主办方将根据报名信息,最终确定参与活动人员。

  ■报名日期:8月24日截止。

  ■报名方式: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三亚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相亲报名”即可在线报名(相亲信息里面应包含自我简介、近期靓照、对象要求、爱情宣言等。信息不真实、不完善者视为放弃联谊)。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创文巩卫 建设美丽三亚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产经·综合
   第06版:中国·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新闻
8月29日共赴浪漫之约
今年可望年入6万 脱贫盼脱单
三亚已建成库容3万吨粮食储备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