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去年8月至今
海棠区开展青少年安全活动156场次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响 记者 洪光越)8月20日,记者从三亚市海棠区青少年安全服务成果展上获悉,在青少年安全主题活动项目框架内,海棠区过去一年累计举办安全系列活动156场次。

  据介绍,海棠区青少年安全主题活动项目自2019年8月启动,至今共举办安全系列活动156场次。其中今年1月至7月,共开展校园安全活动78场次,社区活动17场次,服务3451人次。在活动中,通过社工等志愿者,向当地青少年提供防溺水、防性侵、消防救火等安全知识。

  当天的成果展由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主办,在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举行,吸引了近200人前来参加。成果展中,7个以青少年安全为主题的节目,通过舞蹈、武术、情景模拟等表演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家长和孩子们呈现了防溺水、心肺复苏、防性侵和消防灭火等安全急救场景。随后的安全体验游戏,家长和孩子们也在参与中对青少年安全教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创文巩卫 建设美丽三亚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产经·综合
   第06版:中国·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新闻
育才:全民“创文” 为幸福加码
三亚“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获肯定
获“科学抗疫党建先锋团队”等殊荣
海棠区开展青少年安全活动156场次
老楼加装电梯需权衡各方利益
网红开瓶戒指频卡手,不能闹着玩
让节约成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