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违规审批信用卡,致不良透支本金1.9亿余元
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批捕9人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近日,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符某壮、胡某辉批准逮捕,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对范某金、张某批准逮捕,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对陈某文、王某、林某毅、黄某星、刘某军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符某壮、胡某辉系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在编职工,并于2006年9月至2019年7月任省行银行卡中心业务经理。任职期间,两人利用审批信用卡的便利条件,为代办卡中介违规审批信用卡,并按照授信额度的5%收取好处费。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文等人系违规办理信用卡中介人员,除为持卡人申办信用卡牟利外,还利用手中的POS机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养卡和套现服务牟利。截至2019年6月19日,根据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的统计,经犯罪嫌疑人符某壮、胡某辉审核通过的信用卡不良户数共8000多户,不良透支本金共计1.9亿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文体
新增(调整)95个电子警察设备点位
“96110”来电务必及时接听
本周三亚天气晴好为主 适宜开展农事活动
违规审批信用卡,致不良透支本金1.9亿余元
三亚回族同胞欢度圣纪节
鲜花簇拥迎新春
组织力量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保护性施工
全区611户建档立卡户全部实现脱贫
刘赐贵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干部并向全省老干部老同志祝贺新春
微爱汇聚暖流 温暖基层群众心
节日慰问 景区送祝福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