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9年前三亚湾抢劫杀害“的哥”两名在逃嫌犯终落网
  本报讯(记者 洪光越 通讯员 白瑛奇)19年前,三亚湾发生一起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的恶性案件。10月9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三亚警方成功抓获。

  据了解,2000年9月2日,三亚湾某开发区发生一起杀死出租车司机、抢劫出租车未遂案件,该车司机被3名犯罪嫌疑人持刀残忍杀害。

  案发后,三亚警方积极侦查,将3名犯罪嫌疑人中的康某红(已被判处死刑)抓获,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李强”和“吴长安”则利用伪造信息一直在逃,天涯分局从未放弃对此二人的追捕。

  今年10月,据河南襄城警方的线索通报,其抓获的命案在逃人员极有可能是“李强”和“吴长安”。天涯分局立即派出工作组奔赴河南,开展核实人员信息等工作。

  经核实,犯罪嫌疑人李某伟正是当年抢劫杀人案的“李强”,李某战正是“吴长安”。这起发生于19年前的杀人案件终于告破。

  经讯问,李某伟、李某战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国内
   第05版:国际
   第06版:健康周刊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体育
用点滴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美好新海南”号荣获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地方彩车“创新奖”
三亚启动2019“最美环保志愿者”评选活动
槟榔村30名村民“变身”演员
三亚位居避寒目的地榜首
国际企业争接投资合作“橄榄枝”
“现代风”公厕亮相三亚街头
19年前三亚湾抢劫杀害“的哥”两名在逃嫌犯终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