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进村招聘
槟榔村30名村民“变身”演员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10月1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在天涯区槟榔村委会举行。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将从60多名报名者当中 ,挑选出30名村民成为该公园的群众演员。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当天招聘会报名人员年龄最小为18岁,最大为37岁。所招收的群众演员工作性质为灵活就业性质,每人每月工资为3000~3500元,工作时间段为下午4时30分到晚上10时。

  “面试通过以后,我就可以在家门口上班,真的太开心了!”槟榔村黄猄四组村民苏秀说,被录用在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司上班,离家近方便照顾家人,省去了路上上班的时间。槟榔村党总支书记黎献称,该村在支持企业在当地发展的同时,还要继续加大类似招聘工作,不断增加村民的就业机会。

  “该村除了两支文艺队中的部分演员参加报名之外,还有30多名大学生也参加此次报名。”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有关负责人称,此次招聘面试时间为3天,录用的30名村民将集中进行1个月的专业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国内
   第05版:国际
   第06版:健康周刊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体育
用点滴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美好新海南”号荣获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地方彩车“创新奖”
三亚启动2019“最美环保志愿者”评选活动
槟榔村30名村民“变身”演员
三亚位居避寒目的地榜首
国际企业争接投资合作“橄榄枝”
“现代风”公厕亮相三亚街头
19年前三亚湾抢劫杀害“的哥”两名在逃嫌犯终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