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军区征兵工作组到三亚调研
坚持正能量宣传导向 引导高学历青年参军报国
截至7月7日,全市报名应征男青年1226人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7月11日下午,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于长江带领工作组到三亚调研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三亚警备区司令员兰江峰、副司令员王海亭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组听取了今年以来三亚征兵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据了解,三亚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及早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明确任务、目标,并通过组织全市征兵政治考核业务骨干培训,为年度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奠定基础;在落实省征兵优抚政策基础上,各区和高校出台系列优待政策,鼓励适龄青年入伍;组织立体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截至7月7日,全市报名应征男青年1226人,报名人数是上年度征集任务数的4.22倍。

  于长江对三亚征兵工作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坚持征兵正能量宣传导向,加大宣传力度,引导高学历青年了解当前的优抚安置政策,激发年轻人的内在动力和报国热情,形成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的浓厚氛围。

  于长江强调,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积极发挥组织领导作用,推进征兵各项工作平稳进行;集中精力抓难点,解决重点问题,严格按照征兵程序进行征兵,层层明确各自在廉洁征兵中的职责、目标,强化廉洁征兵的监督力度,确保征兵工作依法、依规、廉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将征兵“五率”作为征兵工作抓手,实时自查,针对性整改,不断提升工作成效,确保将政治过硬、身体过硬的高质量兵员送到部队,推动国防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丰富产业结构 增加村民收入
坚持正能量宣传导向 引导高学历青年参军报国
为村民谋幸福,多苦多累都值得
三亚首家商业楼宇妇联组织成立
足不出户即可迅速了解诉讼案件进展
三亚18名农民学农机修理技能喜获部级职业资格证书
三亚铁警多形式开展安全宣传
三亚8家企业职工代表比拼国家安全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