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03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进高校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符策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培育广大师生遵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习惯,近日,三亚市法学会联合市司法局、市国家保密局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术厅举办军事设施安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讲座,400余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由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张曾福主讲,他以《在建设自贸区(港)的新形势下,怎样做好保密工作》为题,结合三亚实际,列举现实生活中的案例,深入浅出为师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安全保密知识讲座。

  随后,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依法保护军事设施、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三亚亲子游产品亮相上海“卟咚亲子音乐节”
15支龙舟队三亚河上竞风流
无法忘怀为高考努力的日子
国际友人化身“龙舟手”
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进高校
30名上海医学专家“飞”来三亚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