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03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亲子游产品亮相上海“卟咚亲子音乐节”
  本报讯(记者  符吉茂)6月1日,2019“清凉一夏·三亚度假”系列主题营销活动走进上海,来自大三亚经济圈的百余项亲子游产品同时亮相当天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的“卟咚亲子音乐节”现场。据悉,该音乐节在上海乃至全国亲子市场具有较大知名度,吸引了大量的亲子家庭与著名教育机构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三亚亲子游达人分享、暑期亲子阅读等环节陆续登陆,吸引现场众多上海市民关注。

  “三亚在我们的心目中一直就是度假天堂。”上海市民周女士表示,一直计划要到三亚旅游,但是一直腾不出时间,看了现场的推介后,知道了三亚有这么丰富的亲子旅游产品,就当场和先生决定,今年暑期带孩子来三亚玩。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今夏三亚还联动全市旅游景区、酒店、大型旅游综合体、商场等企业,从游艇帆船、体育、研学、演艺等方面,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家庭旅游产品。

  据悉,“清凉一夏·三亚度假”夏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在全国主要客源市场进行了持续不断的宣传与促销,奠定了良好的品牌价值,赢得了旅游业界及广大旅游者的高度认同,有力地推动了三亚夏季旅游市场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三亚亲子游产品亮相上海“卟咚亲子音乐节”
15支龙舟队三亚河上竞风流
无法忘怀为高考努力的日子
国际友人化身“龙舟手”
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进高校
30名上海医学专家“飞”来三亚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