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妇女学技能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本报讯(记者 黄珍)5月13日至14日,三亚市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讲师团先后走进定点帮扶村育才生态区马脚村、马亮村,海棠区北山村、藤桥村,举办农村妇女实用技术、女性形象提升与文明礼仪、电子商务、女性健康知识、妇女小额贴息贷款政策等讲座培训活动,贫困家庭成员、种植业妇女骨干等妇女群众约350人参加学习。

  据悉,此次系列培训活动将在全市各区陆续开展,旨在提升全市广大农村妇女的科技致富能力、创业就业能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同时,市妇联携手区妇联结合培训活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唱祖国颂歌的方式,引导广大城乡妇女群众倾情献礼,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歌唱党,用歌声唱出心中的家国情怀。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三横路荔枝沟段全面收尾
33名企业采购经理将考察三亚会奖资源
15万爱心款助力贫困户治病
拒不缴纳物业费三亚物调委介入业主终支付
农村妇女学技能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三亚处处“心花路放”
三亚医生开展新技术助一女士恢复生育能力
三亚海事局举办第一期英语微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