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滴滴顺风车今起下线
滴滴快车、专车、出租车照常运行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 8月24日,浙江温州乐清一名20岁的女子因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26日,滴滴方面表示,从8月27日零时起,将全国范围内的顺风车业务下线,对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进行重新评估。三亚日报记者联系滴滴出行官方客服电话得知,从8月27日零时起,三亚滴滴顺风车也同步下线,滴滴快车、专车和出租车业务照常开展,市民可关注滴滴出行的微博了解最新进展。

  据三亚滴滴车司机王师傅介绍,只有跑到海棠湾、亚龙湾等距离市区较远区域,在难以拉到回程乘客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开顺风车。跑顺风车赚钱很少,下线对他影响并不是很大。王师傅认为,真正有影响的,是恶性事件给乘客带来的心理阴影。今年5月份“郑州空姐乘坐滴滴遇害案”后,一段时间内在三亚跑滴滴接单量锐减,“这次再次出事,打滴滴的人肯定又少了……”

  据三亚日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近日三亚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三亚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对网约车驾驶员入职条件进行了严格约束,要求未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身体健康;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此外,还要求驾驶员无暴力犯罪记录,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更多报道见6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海南省首期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结果出炉
欧颖:奔跑在扶贫一线的三亚女法官
三亚滴滴顺风车今起下线
走近真实的三亚扶贫女法官欧颖
■导读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