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省首期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结果出炉
■申请人可凭注册手机号码登录调控系统查询 ■未中签者可于9月26日继续参与摇号
  本报讯(记者 洪光越)8月26日下午,海南省首期小客车保有量调控增量指标配置仪式在海口举行,产生33000个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编码,申请人可凭注册手机号码登录调控系统(www.hnjdctk.gov.cn)查询。暂时没取得增量指标的,可于9月26日继续参与摇号。

  在指标配置现场,个人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产生的随机种子数为“720389”,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种子”数输到符合国标的指标配置客户端,通过系统运算,33000个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编码产生。单位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产生的种子数为“975274”,850个单位普通小客车中签编码。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直接通过排号产生配置结果,其中配置个人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552个,配置单位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63个。

  据悉,现场配置仪式结束后,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1小时内在调控系统公布指标配置结果,申请人可凭注册手机号码登录调控系统查询摇号结果。此外,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公室提示,取得增量指标的,增量指标有效期为12个月,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同时,以排号或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三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暂时没取得增量指标的,可于9月26日继续参与摇号。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海南省首期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结果出炉
欧颖:奔跑在扶贫一线的三亚女法官
三亚滴滴顺风车今起下线
走近真实的三亚扶贫女法官欧颖
■导读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