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6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容丽萍在儋州村社区巡查指导社会文明大行动、“创文巩卫”工作
加大处罚力度 形成常态化管理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6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天涯区阳光片区片长容丽萍冒雨在天涯区儋州村社区巡查指导社会文明大行动、“创文巩卫”工作。容丽萍要求,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商家落实“门前三包”的管理,严格对照“创文巩卫”标准,对落实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有效整改,加大对“创文巩卫”标准不到位的处罚力度,使之形成常态化管理,创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当天下午,容丽萍在儋州村辖区的解放路西侧、“阿里山美食一条街”等处检查,对前期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整改的,给予表扬和肯定;对仍然存在的老问题和新发现问题,现场对当事人提出批评并要求社区和各责任单位及时有效整改。  

  通过检查发现,在“阿里山美食一条街”,有的商铺“门前三包”不到位,有的餐饮店存在未开启风幕机等卫生管理不达标问题。

  随后,天涯区城管部门执法人员按有关规定,对各违规的店铺进行罚款与教育,要求及时整改。

  容丽萍要求,要按照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建立科学高效的系统平台;要继续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齐心协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清除管理盲点死角,切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继续加大处罚与教育力度;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速推进社区一级公共文化、体育、消防等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为三亚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创文巩卫”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参加当天的检查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时政
   第04版:国内
加大处罚力度 形成常态化管理
三亚创新形式开展大宣讲活动
践行企业责任 助力海南教育
三亚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4万人次
守牢方向不动摇 狠抓落实不含糊
60名园林环卫工人领到“爱心粽”
还路于民!三亚执法部门依法拆除卓达小区5处私设路障
夏季安全教育进校园
226名志愿者献血7.73万毫升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