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8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提供2000多个岗位 吸引1500多人应聘
左图:三亚理工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吸引众多毕业生到场应聘。 黄珍 摄
上图:应聘毕业生向用人单位自荐。 黄珍 摄
  本报讯(记者 黄珍)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16日,海南省2018届大学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同心逐梦  共赢未来”三亚理工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来自省内外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全场提供2000多个岗位,涵盖汽车、酒店、旅游、经贸、房地产、文化传媒等领域,吸引该校1500多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当天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50多份。

  今年4月,党中央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利好政策为今年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发展机遇。 “受利好政策影响,不少公司、企业纷纷选择进驻海南,人才的需求量随之增加,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明显好于往年,学生更愿意留在海南、留在三亚发展。”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与去年同期相比,前来招聘的单位数量、提供的岗位均有增加,其中,酒店、烹饪、建工、机电、游艇等行业最为抢手,不仅招聘单位数量多、需求量大,而且专业覆盖面也更广。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推介平台,接下来学校还将与用人单位对接,不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百万人才进海南·三亚行动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时政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旅游周刊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拟定制彩铃惩戒失信被执行人
深入调研 为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建言献策
狠抓贯彻落实为自贸区(港)建设扛起担当
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自贸区(港)建设始终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三亚
近200名集资参与人被骗 涉案金额达9044万余元
上合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十五次会晤在三亚举行
提供2000多个岗位 吸引1500多人应聘
工作地无住房且租房者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