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前3个月党纪政纪处分67人
立案30件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 通讯员 纪清风)三亚日报记者4月16日从市纪委获悉,2018年第一季度,市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聚焦主业,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1—3月立案30件,党纪政纪处分67人。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称,为进一步适应监委成立后工作对象覆盖范围扩大,案件来源更为多样化,监察手段更为丰富,查办范围更为广泛的新特点,市纪委市监委对案件管理工作重新规范,力求形成简洁高效的问题线索处置机制,灵活运用好“谈话函询、初步核实、暂存待查、予以了结”等处置方式,认真落实好“快查快办快结”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办案效率。

  市纪委市监委一季度共接受(含省纪委转送件)信访举报112件(次),审理案件68件,结案68件,与上年度同期相比,结案件数增幅100%,实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突破,办案能力也随之增强。一季度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7人,组织处理5人,与上年度同期相比受处分人数增长47.1%。其中:党纪处分64人、政纪处分24人(受党纪政纪双重处分21人);受处分人员中,县处级干部9人、乡科级干部19人、一般干部和其他人员39人。

  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整治“四风”问题上一寸不让,继续节奏不变地强化“六大纪律”,保持对腐败问题强有力地遏制状态,真正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聚焦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梦里水乡”城市水网系统现雏形
安保行业呼唤国际化标准
三亚前3个月党纪政纪处分67人
“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推动旅游资源共享
保护海洋刻不容缓
“不见一个人” 也能办成事
海棠处处书香绕
高空“蜘蛛人”给大楼美容
专家来到“家门口” 村民排队来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