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学院与国际劳工组织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开展社保培训和项目研究
  本报讯(记者 周才源)3月28日,国际劳工组织代表团一行到访三亚学院,双方举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将在项目培训、课程开发、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国际劳工组织是一个以国际劳工标准处理有关劳工问题的联合国专门机构,已与中国政府和国有企业开展相关合作。此次签约是国际劳工组织首次与中国民办大学合作。

  活动现场,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进行课程开发,组建教师团队,设计出符合中国企业需要的社保培训课程和模块;并对旅游行业社会保障和企业绩效关系开展研究,成立项目研究团队,调研三亚旅游市场。

  国际劳工组织社保司副司长施密特表示,国际劳工组织作为联合国的一个专门机构,主要是为促进社会公正和国际公认的劳工权益。三亚学院是国际劳工组织首个合作的中国民办大学,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服务于中国企业职工社会保障的提高。

  三亚学院院长陆丹表示,目前,三亚正着力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方方面面都在国际化。国际化既要符合中国国家政策和法律,也要求组织具有规范性,包括人力资源保障的规范性、劳工权益保障的规范性等方面。作为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创建的三亚学院,此次与国际劳工组织签约合作不仅能为提高中国企业职工的社会保障贡献大学智慧,也将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更好地塑造学生的劳动权益意识,真正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在此合作基础上,学校还将成立专门的研究中心,进行本土化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十而立 改革再出发·特别报道
   第03版:三十而立 改革再出发·特别报道
   第04版:时政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出台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收费标准
三亚学院与国际劳工组织签署合作协议
三亚密织春季森林“防火网”
琼岛本周后期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
天涯区开通两条免费公交线路
清明节期间三亚鲜花走俏
三亚遗嘱继承知识讲座举行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三亚交警:春季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常态化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