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容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清正廉洁过年当好表率 献计出力迎接春节大考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2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三亚市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并部署市政协迎接2018年春节旅游黄金周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邢孔祥、韦忠清和秘书长林涛参加会议。

  容丽萍说,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市“两会”精神,围绕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以及市委四次五次六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领导干部自身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对所属人员要严格要求,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二十条规定,强化“严”的意识、践行“严”的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把年关当作廉关过,确保不出现任何违纪违规问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标杆。

  容丽萍要求,2018年春节旅游黄金周临近,全市上下已从“备战”状态转换成“应战”状态,市政协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密切关注黄金周期间三亚的大事小情,通过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及时将看到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为三亚顺利通过春节黄金周“大考”献计出力,为推动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春节期间,市政协领导要持续关注包点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及时督促包点社区整改,以实际行动来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要深入基层开展慰问困难群众,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好年;春节假期期间,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值班计划安排,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值班安全;严格离市请示报告制度,注意维护社会团结和机关干部良好形象,杜绝赌博、酗酒等陋习,严禁酒后驾车,清正廉洁、平安健康地欢度新春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市两会
   第03版:聚焦市两会
   第04版:时政
   第05版:时政
   第06版:综合
   第07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第08版:文娱
清正廉洁过年当好表率 献计出力迎接春节大考
关爱模范 情暖好人
小小微公交 服务真便民
三亚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4200多项活动
一路同行 感谢有你
垃圾“变废为宝” 助力建设美好家园
深刻阐述本届政府工作的政治要求和理念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