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库里脚踝扭伤复出时日待定
  新华社华盛顿12月5日电 金州勇士队5日宣布,当家球星库里将因伤缺席下场对阵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至于何时回归赛场,尚未确定。

  库里在4日勇士逆转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拄着拐杖离开球场。随后立即进行了X光检查。

  勇士5日发表声明宣布,经进一步核磁共振检查,库里被确诊为右脚踝扭伤,“核磁检查显示脚踝固定,结构完整”,并表示库里将在两周内再次接受检查。

  库里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自己在比赛中对抗黄蜂后卫摩尔,状态极为兴奋。

  “我想要进行偷袭,可是当我经过摩尔时,被他的鞋子绊到,然后就失去控制了,”库里说,“显然我的脚踝受伤了,但是我想要回到场上,所以会尽早开始恢复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03版:时政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帆船冠军将走进三亚校园
广州恒大将战天皇杯冠军
雷霆逆转击退爵士
记录大美三亚 弘扬本土文化
曼联逆转中央陆军 切尔西错失小组第一
中国男女队取得“开门红”
库里脚踝扭伤复出时日待定
俄罗斯代表团无缘平昌冬奥会
遗 失 声 明
注销公告
注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