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化惠民、书画进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记录大美三亚 弘扬本土文化
“文化惠民、书画进万家”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杨洋 摄
  本报讯(记者 杨洋)让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成为书画艺术家的共识。12月5日,“文化惠民、书画进万家”活动在三亚市亿恒建材广场拉开序幕。来自本土以及“候鸟”画家将用手中画笔记录大美三亚,丰富了三亚的文化和人文内涵,扩大了城市文化品牌的影响力。

  山水画、动物画、写意花鸟、工笔花鸟令人目不暇接;绘画、书法、篆刻让人流连忘返。“文化惠民、书画进万家”活动给三亚带来了一场书画的艺术盛宴。

  “文化惠民、书画进万家”拉开序幕,促进三亚书画艺术的发展,为美丽三亚增添文化氛围。同时,搭建三亚与内地的文化交流平台,传递艺术魅力,提升文化品位,进一步促进三亚文化建设。

  海南书画艺术网相关负责人张波说,让名家书画作品走进千家万户,有利于书画艺术家创造出更多更接地气、更具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把富于民族文化内涵的优秀作品送到群众手中,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扛起文化担当。

  据悉,此次活动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亿恒建材广场、海南书画艺术网共同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03版:时政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帆船冠军将走进三亚校园
广州恒大将战天皇杯冠军
雷霆逆转击退爵士
记录大美三亚 弘扬本土文化
曼联逆转中央陆军 切尔西错失小组第一
中国男女队取得“开门红”
库里脚踝扭伤复出时日待定
俄罗斯代表团无缘平昌冬奥会
遗 失 声 明
注销公告
注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