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拓展旅游市场
三亚乌鲁木齐旅游协会加强战略合作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 三亚和乌鲁木齐这两个相距数千公里的城市,以各自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着八方游客。近日,在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上,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与三亚市旅游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旅游市场开发、旅游推广营销、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旅游交流。

  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会长李建宏表示,在加快旅游大发展和城市转型的背景下,乌鲁木齐正在积极打造“新疆全域旅游示范区”,在这种形势下,旅游协会的作用将更加突出。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政府的主导下当好参谋和助手,加强交流合作,立足当好联络服务员这个角色。

  三亚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赵宽说,旅游市场的管理只依赖于政府部门是不够的,旅游协会可以通过营销、监督等方面来有效引导市场。三亚市旅游协会和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是为了更好发挥协会的作用而作出的尝试。三亚市旅游协会2008年就实现了与政府脱钩,目前在三亚旅游产业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03版:时政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学习先进经验做法 保护三亚绿水青山
海南昨日起停止受理 公积金装修提取业务
三亚海洋职业技术学校揭牌成立
鹿城与乌干达姆巴拉拉市缔结友好
三亚组织“两反一处”转隶人员集体谈话
三亚乌鲁木齐旅游协会加强战略合作
凝聚广泛力量支持 推进“双十行动”
近200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
鹿回头滨河公园铺设路面沥青
补齐城市发展短板 推动产业结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