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女子高尔夫球精英赛
石昱婷、黎佳韵领衔出征
  据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姬烨)第二届乐卡克北京高尔夫球精英赛将于6月1日至3日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举行,这一女子中巡赛事吸引了多位中国名将,刚从日本归来的“中巡球后”石昱婷、卫冕冠军黎佳韵以及最年轻的女子中巡冠军刘文博等悉数参赛。

  19岁的北京姑娘石昱婷去年加冕女子中巡奖金王,而且还通过考试获得女子日巡全卡,今年她将主战场放在女子日巡上,已在日本参加12站比赛,其中有8站晋级决赛,两周前她还在日巡取得第13名的个人最佳战绩。上周,她在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还帮助北京队拿下团体赛冠军。

  在端午节这天,赛事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这次在家乡出战,石昱婷说很开心。这是她今年第一次亮相女子中巡,去年她在这项赛事中获得并列第12名,今年她希望不辜负期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去年,广东选手黎佳韵在这一赛事表现神奇,成为女子中巡历史上第一个同一场赛事既打出一杆进洞,又夺取赛事冠军的选手。

  “去年我非常幸运,今年有许多优秀的年轻选手从世界各地赶来参赛,我相信今年的成绩会更好,也期待自己有一个好的表现。”黎佳韵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家庭生活
   第12版:网事网闻
国家体育总局表态:将严肃查处孔令辉问题
中国乒乓球协会暂停孔令辉教练职务
保利尼奥“一球千金” 恒大惊险晋级八强
山西汾酒队力克江苏同曦夺冠
伍兹涉嫌酒驾被捕已获释
天涯区第六届“斋月杯” 六人制足球联赛开球
石昱婷、黎佳韵领衔出征
巴尔贝尔德将出任巴萨新帅
彭帅五次遭破发 法网首轮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