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涯区第六届“斋月杯”
六人制足球联赛开球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于凤仪) 5月29日晚,主题为“激情绿茵,释放青春”的2017天涯区第六届回族“斋月杯”六人制足球联赛在星月足球场正式开球。

  当晚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现场四周围满了前来看球的观众。第一场由哥弟队VS铁蓝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你拼我抢,双方队员的精彩球技和进球赢得观众阵阵欢呼。最终,哥弟队3比1取得比赛胜利。

  第二场,由国兴队VS还可以队。比赛开场20钟后,赛况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不相上下,紧紧相逼,台下的观众也捏了一把汗,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可以队突然杀出一匹黑马,只见一名年轻的队员接连突破对方四人的防守,直插对方“心脏”,忽然他一个佯攻躲过守门员,足球划出一条优美的曲线,攻进球门。经过全场撕杀,最终,还可以队以2:0完胜对手。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20个足球队伍参加,分成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有10支队伍。第一轮采取循环赛,每个小组最后决出前四名进入八强淘汰赛,最后将于6月中下旬决出冠亚军。

  天涯区回新社区书记海世豪称,此次比赛旨在增进回族同胞之间的友谊,丰富穆斯林的斋月活动,提高穆斯林同胞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回族同胞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本届赛事得到了天涯区政府、市文体局、市足球协会、星月足球俱乐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家庭生活
   第12版:网事网闻
国家体育总局表态:将严肃查处孔令辉问题
中国乒乓球协会暂停孔令辉教练职务
保利尼奥“一球千金” 恒大惊险晋级八强
山西汾酒队力克江苏同曦夺冠
伍兹涉嫌酒驾被捕已获释
天涯区第六届“斋月杯” 六人制足球联赛开球
石昱婷、黎佳韵领衔出征
巴尔贝尔德将出任巴萨新帅
彭帅五次遭破发 法网首轮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