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丝路之塔项目主塔基本建成
  5月1日,三亚丝路之塔建设工地,已基本建成的白色主塔高耸云天,引人注目,犹如一名守护在海岸边的忠诚卫士。

  据介绍,该工程项目位于三亚崖州中心渔港宁远河入海口处,总用地面积197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61平方米,主体塔高95米,以白色和蓝色为基本色,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塔前广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安装工程、装饰工程及室内外配套工程等。

  三亚丝路之塔项目以一塔多能规划,集成船只航行指引、旅游观光、应急和商业发射塔等功能于一体,是三亚市参与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加快推进南海资源开发服务保障基地建设,为海上丝绸之路创造优质服务平台的重点工程,能够有效提升“海上丝绸之路”前沿基地的城市综合服务水平。该项目系三亚崖州中心渔港片区基础性设施和公益性项目,连带三亚“三港分离”发展战略大局,能够为片区招商引资提供支撑条件,带动中心渔港衍生经济开发,有效推动三亚崖州区全域旅游和城市的空间拓展,丰富新区旅游产品种类。

  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影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时政
   第04版: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幸福新三亚
   第05版:广告
   第06版:新闻·动态
   第07版:新闻·动态
   第08版:新闻·时评
   第09版:新闻·时事
   第10版:新闻·文体
   第11版:家庭生活
   第12版:网事网闻
鹿回头风景区新大门 景观广场正式启用
编者按
基层党建激活农村社会经济一池春水
三亚国际免税城 购物人数同比增长四成
“党旗号”专列顺利返乡 千余名“候鸟”到家
三亚丝路之塔项目主塔基本建成
凤凰机场客流量运行平稳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四大海水浴场24小时环境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