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骑电动车闯红灯车被扣 警车将其送到医院看望受伤孩子
  本报讯 (记者 赵庆山)日前,三亚交警部门收到了一封表扬信,表扬交警执法得当,暖人心,而送来感谢信的竟是一名刚刚被查扣电动车的“候鸟”老人。

  据悉,送来感谢信的王先生是一位来自沈阳的“候鸟”,12月6日下午4点许,正在月川社区办事的他突然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得知家里的小孩子不慎被利器割伤送进医院了,王先生一下子心急了起来,他立即骑着电动车赶往医院。

  当王先生行至迎宾路与解放路路口时,却由于闯了红灯被正在执勤的交警拦了下来。此时王先生更是心急如焚,急躁地与交警争执起来,甚至他一度认为交警是有意针对外地人。而执勤交警的一句话却让王先生冷静了下来,“外地人,三亚人,都是一家人,我们查你的车是因为你违章了,但是你有什么急事可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力帮你的。”随后在了解到王先生急需赶往医院这个情况后,交警立即派出警车将王先生送往医院处理眼前的急事。

  据王先生介绍,“当时被交警拦下来的时候,我真是急啊,而我之前听到过一些关于对我们这些外来“候鸟”不好的传闻,就以为交警是针对外地人的,而后来交警的这一番举动,让我认识到这一观点的错误。他们不但纠正了我的错误,还主动帮助我,我很暖心,所以一定要亲自过来对他们表示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广告
   第04版:城事乡情
   第05版:新闻聚焦
   第06版:法治经纬
   第07版:天涯时评
   第08版:九州纵横
   第09版:天下播报
   第10版:网事网闻
   第11版:体育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农村厨师接受培训 保证群体性用餐安全
关志明:20余年无悔照顾脑瘫外甥
女子感情受挫欲跳海 民警及时营救化险情
老人骑电动车闯红灯车被扣 警车将其送到医院看望受伤孩子
老人心肌梗塞获救 送锦旗感谢医生
海棠瓜菜 销往广东
医生术前全力排险 高危孕妇产下双胞胎
老人诊所输液 突然吐血身亡
凤凰机场禁止车辆上高架桥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