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机场昨日取消航班93架次

  本报讯(记者 李少云)10月13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发布热带气旋黄色预警,并积极开展各项抗台风防汛准备工作。截至当天19时30分,凤凰机场实施航班计划动态调整102架次,其中取消航班93架次(进港50架次,出港43架次),航班时刻调整9架次(进港8架次,出港1架次)。

  在安全方面,凤凰机场安排工作人员检查疏通飞行区排水沟,清理排水沟栅栏,巡查飞行区各种保障设施设备并进行加固,检查机场供电线路并准备充足的防洪沙袋,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在台风期间24小时值班,确保可及时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在旅客服务方面,凤凰机场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准备,加强现场值班及旅客服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调度与航空公司的协调沟通,及时回应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有效地将最新的航班信息及时传达给旅客,做好住宿、配餐、地面运输等准备工作。

  凤凰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台风会对航班正常运行产生难以预测的影响,乘机前请密切关注三亚天气信息并注意出行安全,及时与承运的航空公司了解航班运行动态后合理安排个人行程。台风期间,旅客如需改签或退票,请与原出票地取得联系,如需了解机场航班动态,请拨打凤凰机场问询热线0898-9612333查询。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全力防御台风“浪卡”
   第04版:三亚·社会
   第05版:生活周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中国·国际
   第08版:文体新闻
台风“浪卡”昨晚在琼海市沿海登陆
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落实防汛防风措施
三亚各区各部门全力防御台风“浪卡”
三亚市场备货充足
图片新闻
凤凰机场昨日取消航班93架次
风雨中的一堂送教上门课
三亚13条公交线路暂停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