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4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洪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建设进度扩大投资规模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8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实地调研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项目位于吉阳区高新技术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8亿元,涵盖独栋办公楼、集中办公中心、城市展馆、商务酒店等多种业态。该项目一边施工一边招商,目前已累计对接216家企业,其中20余家企业已签署落地协议。包洪文一边查看项目规划图,一边询问项目建设、招商进展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包洪文要求,要注重强化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提升发展承载力和环境吸引力。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位于迎宾路与河东路交会处的五矿国际广场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现已进入桩基础施工阶段。该项目计划总投资9.03亿元,拟打造成三亚地标性商业办公综合体。包洪文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现场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措施。他要求,企业和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特事特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包洪文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万华三亚东岸04地块、中交海南总部基地等项目。他要求,各区各部门要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企业和项目业主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创文巩卫 建设美丽三亚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产经·综合
   第06版:中国·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新闻
增强房企融资的市场化、规则化和透明度
第四场演出今晚走进育才生态区
江苏小男孩突发抽搐休克三亚路管员六分钟送医化险
导读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海洋专项督察组进驻海南开展海洋专项督察
加快建设进度扩大投资规模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新闻热线
大好“河山”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