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三亚站开幕
以案为鉴鸣警钟 筑牢防线担使命
童道驰张震华包洪文王利生出席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根据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安排,7月31日上午,“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三亚市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19年下半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分为“持续保持高压 严查大案要案”“紧盯关键领域 优化营商环境”“回应群众关切 严惩蝇贪蚁腐”“强力破‘网’打‘伞’  深化扫黑除恶”“围绕纠治‘四风’  持续正风肃纪”“全面统筹力量 坚持追逃追赃”“强化高压震撼 坚决肃贪反腐 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扛起使命担当”七大板块,共58个展板,展示了涉及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69个反面典型案例。

  童道驰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用好手中的权力,珍惜岗位、珍惜家庭、珍惜荣誉、珍惜幸福生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保驾护航。

  张震华、包洪文、王利生等现职市级领导,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及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中国新闻
防汛防风应急演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三亚今起降低管道燃气售价
推动红色文化旅游在海南的创新发展
以案为鉴鸣警钟 筑牢防线担使命
南海热带低压昨日14时生成
三亚启动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军民携手 军地联动 共同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8支抢修队伍404人处于待命状态
琼州海峡昨日18时起停航
以常态化疫情防控思维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受琼州海峡封航影响进出岛旅客列车停运
以超常规举措做好下半年工作 推动自贸港建设实现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