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线上推介毕业生设计作品
  本报讯(记者 黄珍)近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正式上线,“云展览、云推介”成为该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态势。

  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该校创意设计学院专门搭建微信公众号平台——蔚蓝创意云推介毕业生设计作品。“云展览”的方式,使师生与观众形成了新型观展模式,既确保毕业展的开展,也为观众营造出新的审美体验。“云推介”成为院校与就业单位间更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发布拓展了新的互动体验。

  本次展览汇集了创意设计学院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技术3个专业方向的优秀毕业作品。30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和186位毕业生,围绕传统文化、海洋文化、地域文化、时尚潮流文化等,以不同角度结合对事物的关注与提炼,以敏锐的审美,阐述其正面的解读或思考形式的意义。耳目一新的设计作品是每位学生对世界、对自我的认知,是无限的活力和丰富的创造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三亚·时政
   第05版:三亚·综合
   第06版:三亚·综合
   第07版:中国·国际
   第08版:体育新闻
三亚脱贫攻坚数据
用勤劳双手“拼”出幸福生活
三亚南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年底建成
装配式商品住宅比例应不低于80%
努力工作多赚钱不负政府的帮扶
三亚供水系统职工保障房项目建设加快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线上推介毕业生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