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0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省高三、初三年级预定4月7日开学
其他年级、其他学段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发展形势综合研判后,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
  新华社海口3月19日电(记者 赵叶苹)19日下午,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海南省各个学校的高三、初三年级预定在4月7日开学,其他年级、其他学段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发展形势综合研判后,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

  当天发布的《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还强调,各市县、各校(含校外培训机构)未接到正式开学通知前,不得自行开学。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按有关要求继续开展。

  为确保校园“一片净土”,此次开学坚持安全第一、属地主责、精准有序原则,各学校高三、初三开学准备工作验收不通过不开学,防疫物资准备不足不开学,应急措施落实不到位不开学。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聚焦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海南组到昌江东方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筑牢境外输入防线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海南省高三、初三年级预定4月7日开学
庚子仲春 只为救民
“清零”是全三亚在支撑着我们前行
海南多维发力助企业复工复产见闻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