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报道三亚志愿者抗“疫”行动
携手抗“疫” 三亚志愿者永不缺席
  本报讯(记者 黄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2月11日以《携手抗“疫” 志愿者永不缺席》为题报道了三亚志愿者的抗“疫”行动,他们以善意善举凝聚成温暖他人的强大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携手抗“疫”,志愿者永不缺席。在共青团三亚市委的发动下,从大年三十开始,在三亚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穿着“蓝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来自社会各行各业,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

  报道采访了李金、翁萍等志愿者,了解三亚开展志愿服务情况。在三亚市防疫物资仓库,李金主要负责疫情后勤保障志愿服务,他所在的志愿者团队从大年三十开始就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除了帮忙搬运、整理物资外,对物资摆放在哪个角落都了如指掌。在三亚火车站,翁萍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每天要巡逻6至8小时,为有需要的群众发放口罩200到300个。

  据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共青团三亚市委累计组织发动团干、青年志愿者6400余人次,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共40余万只,发放预防知识宣传折页、温馨提示单等宣传资料共7.2万余份,入户及排查人数1.1万余人,排查登记外来车3100余辆,接受心理咨询超过190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军队增派2600名医护人员 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携手抗“疫” 三亚志愿者永不缺席
刘赐贵参加海南驰援湖北荆州冬季热带果蔬发车仪式
三亚昨有3例确诊病例出院
加强防控工作要牢牢抓住密切接触者这个关键
导读
112名滞留三亚的湖北旅客乘包机“返乡”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