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巴萨小胜马竞夺回榜首 武磊难挽西班牙人败局
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右一)与马德里竞技队球员费利佩拼抢。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日电(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日继续进行第15轮之战。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马德里竞技,夺回榜首;西班牙人则在主场2:4不敌奥萨苏纳,继续深陷于降级区中。

  巴塞罗那本轮在万达大都会挑战劲敌马德里竞技,格列兹曼首发面对旧主。直到第86分钟,巴萨才打破僵局。梅西与苏亚雷斯配合后在禁区边缘劲射入网,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巴萨在客场拿到三分,并以10胜1平3负积31分的成绩重新超越皇马,排名联赛积分榜首位。

  西班牙人的武磊当日首发出场,并制造一记点球,助球队取得领先。但奥萨苏纳却在此后连入四球,最终以4:2上演逆转。目前,西班牙人2胜3平10负积9分,仍旧排名西甲倒数第二。

  主队在上半场第20分钟先开记录,武磊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打在隆卡利亚手上,裁判经视频裁判确认判罚点球,罗卡主罚命中。第42分钟,武磊再次为西班牙人制造杀机,他单刀晃过出击的对方门将,于禁区右侧挑传中路,但佩德罗萨面对空门却将球顶高。

  下半时伊始,奥萨苏纳便由鲁本·加西亚近距离头球将比分扳平。第49分钟,客队抓住西班牙人后防失误,由阿维拉禁区弧顶处断球后推射入网,实现反超。此后隆卡利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奥萨苏纳只能以10人应战。

  第84分钟,西班牙人防线再度出现失误,蒙卡约拉单刀突入禁区,为奥萨苏纳再入一球。补时阶段,阿维拉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罗贝托·托雷斯将球轻松罚入。一分钟后,卡莱里倒钩为西班牙人扳回一城,也将比分锁定在2:4。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莱加内斯;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0击败格拉纳达;赫塔菲则在主场4:0完胜莱万特。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汉密尔顿夺冠
巴萨小胜马竞夺回榜首 武磊难挽西班牙人败局
黎族服饰秀出“时尚范”
世界羽联公布总决赛入围名单
丁俊晖晋级斯诺克英锦赛32强
周琦、富兰克林当选首期月最佳球员
纽约原版大型体验秀 《蓝人秀》巡演至北京
虚拟复原技术让千年观音石刻“修复如初”
尤文遭遇平局 国米登顶榜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