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知名好莱坞导演西蒙·韦斯特:
拍摄电影就像马拉松比赛,只能不停向前
  作为受邀来参加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嘉宾,西蒙·韦斯特表示非常荣幸能来到海南,他认为海南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岛屿。

  西蒙·韦斯特生于英国,是国际知名导演,其作品《空中监狱》《将军的女儿》《古墓丽影》取得很大成功,也使其由此成为好莱坞唯一一位前三部电影北美票房超过一亿美元的电影导演。

  回忆如何从一个BBC的职员变成好莱坞导演,西蒙·韦斯特说他尝试各种方法去做导演的事情。他认为,拍摄电影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你只能不停向前,最后你才会到达一个阶段,这个过程是非常艰难又漫长的,但是能在其中学到很多东西。

  西蒙·韦斯特还分享了他在中国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天·火》的过程和心得。现场,他还和王翀、孙傲谦、滕丛丛等中国青年导演以及剪辑师肖洋分享电影拍摄技巧等。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大师班”开课
充分利用海岛优势 打造海南特色电影产业链
拍摄电影就像马拉松比赛,只能不停向前
“星推官”推介三亚,期待来海南拍摄影片
期待来中国拍摄功夫片
发掘三亚本地特色剧本 向世界传播三亚好风光
汇聚世界优质佳片 影迷可大饱眼福
《海岛兄弟之南海天书》亮相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