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联储主席敦促脸书暂停推进加密货币
  新华社华盛顿7月10日电(记者 杨承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10日表示,美国社交媒体企业脸书公司计划发行的加密数字货币Libra已引发多重担忧,在解决这些问题前加密货币项目不应推进。

  鲍威尔当天在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时说:“Libra已经引发关于隐私、洗钱、消费者保护和金融稳定等值得担忧的问题。”他说,在这些问题解决之前,“我认为该项目不应推进”。

  鲍威尔还表示,目前的监管规则无法适用于加密货币,应当以“耐心和细心”的监管态度来对待这一新生事物。

  对此,脸书发言人当天回应说,公司和美联储主席态度一致,即应当围绕这一问题展开公众讨论。

  脸书公司上月宣布将发行加密数字货币Libra,引起市场广泛关注。该项目得到万事达、威士、亿贝和优步等企业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讨论恢复俄格航班为时尚早
日本口风强硬 韩国欲寻美国“拉架”?
维护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美联储主席敦促脸书暂停推进加密货币
美对法启动“301调查”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新掩体正式投入使用
再见!“甲壳虫”
伊朗仍对核问题谈判持开放态度
朝鲜谴责韩国引进美国隐形战斗机
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新总理宣誓就职
国际恐怖威胁“变形”亟须新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