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9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宁地震首位重伤员通过“空中120”转运到成都接受治疗
  新华社成都6月18日电(记者 董小红)18时30分许,长宁地震首位重伤员通过直升机转运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记者了解到,17时12分,直升机从宜宾长宁县中医医院起飞,18时30分左右抵达四川省人民医院旁边的港泰大厦停机坪,在此等候的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生立即用救护车护送伤者回到医院,安排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本次转运的伤者为一名中年男性,其在地震中全身多处受伤,并伴有器官衰竭、内出血、骨折、昏迷等症状,长宁县中医医院现有的医疗设施和条件已很难提供后续的治疗服务,经过专家组评估后,最终决定实施转院治疗。

  据悉,目前,伤者家属已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医院正在对伤者进行进一步紧急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专题
   第06版:聚焦·四川长宁地震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长宁地震是如何被预警的?
四川长宁地震救援直击
请勿自驾前往长宁地震灾区救灾
地震过后,这些瞬间让人感动
长宁地震首位重伤员通过“空中120”转运到成都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