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7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届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近期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 见习记者 邢晓赢)3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近期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书面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技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政府党组会议纪要——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谋划2019年省政府工作》和省长沈晓明在全省“多规合一”改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昌江调研座谈会、省政府企业家咨询会议第一届年会上的讲话,学习《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通知》和《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研究推进三亚教育、医疗、科技、交通和住建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澄文”一体化综合经济圈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省长沈晓明在七届省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省生态环境厅 省水务厅关于全省城镇内河(湖)水污染治理实施情况的报告》及省领导批示,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下转2版  上接1版

  会议要求,要做好政策落实、制度创新、项目建设、促进消费、对外开放、促进旅游市场、民生保障、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九个方面“开门红”,把中央政策落地转化成具体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加大项目包装储备,推动三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规划》,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根据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三亚文化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等一批议题。

  市政府领导周燕华、刘钊军、周俊、谢庆林及市长助理崔杰,市政府秘书长陈明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时政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时政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时事
三亚全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坚决履行好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使命担当
导读
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担当抓落实 为三亚打造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童道驰会见参加2019芒果大会的国际热带水果专家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近期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