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棠区
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
督导创新区通过省级评估
  本报讯(实习生 杨沁晖  记者杨洋)10月17日至18日,海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王仁良副调研员、海口市教研院院长张卫东等省评估组专家一行,对海棠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进行省级评估。  

  10月18日下午,海棠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省级评估反馈会召开。评估期间,省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深入责任区学校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海棠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督导评估。

  三亚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评估组专家一致认定海棠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通过省级评估,成为三亚目前唯一通过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省级评估的行政区。

  海棠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省级评估反馈意见详实准确、客观公正、全面中肯,既是对海棠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海棠区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鼓励和鞭策。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视觉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天涯好人》宣传片出炉
毛培蕊获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护航水清岸绿景美
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 督导创新区通过省级评估
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价值观
骨质疏松日 义诊送健康
举办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培训会
司法宣传进车站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开展志愿服务打造和谐交通
精神康复者有了“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