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传荣:
爱岗敬业传承好家风
陈传荣一家。
  陈传荣是崖州区东京社区妇联主席,工作中认真、热情、有担当。在家庭中,陈传荣和丈夫何世晶夫唱妇随,一双儿女懂事孝顺。对于陈传荣的工作,全家人都很支持,让她得以全身心投入到社区居民的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赢得单位、居民和社会的尊敬和赞美。2016年,陈传荣家庭被评为三亚市崖州区“巾帼文明卫生户”;2018年,陈传荣家庭被评为崖州区东京社区“十星级文明户”。

  扎实工作赢认可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崖州区东京社区妇联主席,陈传荣以“认真和坚持”,“嘴勤、手勤、腿勤”践行着妇联工作的真谛。陈传荣说:“妇联工作是基层最琐碎、最重要、最常态的工作之一,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才能让上级和群众双满意。”2017年,陈传荣被评为崖州区“三八红旗手”。

  妇联是妇女群众的“娘家”,妇女有家庭问题找陈传荣时,她总是热心接听每个电话,热情接待每位群众,做好维权指导、心理疏导,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处理妇女的诉求。陈传荣坚持从细微入手,从点滴做起,扎实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出色地完成党委政府、妇联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在开展“两癌”和妇女常见病检查工作时,陈传荣走家入户发动符合要求的妇女到崖城卫生院和港门卫生院检查,指标多、工作任务重,她便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到妇女经常聚集的地方,现场宣传参加“两癌”筛查及妇女常见病检查的好处,提高社区妇女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社区妇女群众的认可和肯定。

  家庭和睦是后盾

  陈传荣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跟她的“幸福密码”有很大关系。“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与这个和谐、幸福的家庭是分不开的。”陈传荣说,丈夫何世晶很支持她的工作,并以她的成绩为荣,这成为陈传荣坚强的后盾和前进的动力。

  夫妻俩与邻为善,经常帮助邻居解决家庭中的困难。在家庭中,他们非常重视儿女的道德教育和学习习惯培养,注重言传身教和榜样力量,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良好的教育。陈传荣家庭用爱心凝聚人心,引导家庭走向和谐;用爱心点燃烛光,引导家庭走向光明。    (本报记者 黄珍 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瑜伽产业有望成为三亚新的经济增长点
爱岗敬业传承好家风
“五色预警”为高龄孕产妇撑起保护伞
和睦互助弘扬传统美德
初三学生突患重病陷困境 学校师生齐献爱心助康复
新闻单位组织党员开展文明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