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02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铁警严打倒票炒票行为
加强售票、订票、退票窗口盯控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钟泽亮)9月30日下午,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铁路警方获悉,为保障旅客合法权益,维护铁路运输秩序,三亚火车站派出所全力开展火车客票调查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倒卖车票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为有效打击倒票炒票行为,三亚火车站派出所加强对火车票代售点的规范管理,给代售点建立详细档案材料,固定专人进行巡查。加强对车票代售点的法制宣传教育,并与负责人签订守法经营责任状,提高代售人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严防将车票销售给倒票人员。加强售票、订票、退票窗口的盯控,配合客运部门做好售票秩序维护,确保客票调查工作扎实有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我们的节日•国庆
   第04版:时事
安全生产“不放假” 防范措施要落实
创新自选动作 突出特色亮点
确保全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三亚组织150辆网约车参与应急保障运输
三亚铁警严打倒票炒票行为
“坚守”是国庆最美的景色
乘客被困电梯可“一键报警”
万米高空迎国庆
三亚“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昨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