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5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位辽宁儿科专家来三亚坐诊
时间:9月16日、17日 地点:市妇幼保健院副一楼13号诊室
  本报讯(记者 张晓华)7月底,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签约,成立跨地区中西医结合儿科医联体,开展为期5年的合作。这一医联体很快就要发挥其作用,9月16日、17日,来自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4位专家将在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坐诊。

  4位专家中,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王雪峰擅长中医药防治小儿哮喘、咳嗽、过敏性紫癜、抽动症、发作性睡病、遗尿、尿血及难治性肾病,并应用推拿治疗小儿厌食、腹泻,针灸治疗脑性瘫痪、面瘫等;博士、副主任医师张秀英擅长中医药防治儿童反复感冒、慢性咳嗽、哮喘、腹泻、厌食、便秘等常见病及尿血、儿童多发性抽动症、难治性肾病、发作性睡病等疑难杂症;医师、硕士黄廷岳、武攀除了擅长中医药防治儿童疑难杂症外,还分别擅长推拿治疗儿童腹泻、厌食、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和外治技术防治儿童感冒、咳喘、腹痛、厌食及遗尿等常见病。

  4位专家将于9月16日、17日出诊,诊室在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副一楼13号诊室,坐诊时间为8时至11时30分、15时至18时。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时事
26支抢修队伍随时待命
科技创新 点亮鹿城
科技之光闪耀校园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三亚警方刑拘
一男子贩毒50多斤被执行死刑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通抱安村保文一小组至育才光彩小学公交线路的公告
男子咳嗽不停 竟是蟹壳“跑”入支气管
四位辽宁儿科专家来三亚坐诊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