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三亚艺术季“华宇青年奖”两大奖项揭晓
  本报讯(记者 汪慧珊)12月9日晚上,2017年第六届三亚艺术季“华宇青年奖”颁奖典礼在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举行,从20位入围艺术家中评选出的获得“评委会大奖”和“评委会特别奖”两项大奖的艺术家名单揭晓。其中,艺术家朱昶全获得了“评委会特别奖”,艺术家黄炳获得了“评委会大奖”。

  本届两项大奖最终由评委会主席侯瀚如(古根海姆美术馆博物馆顾问策展人、评论家)、林天苗(艺术家)、凯伦·史密斯(OCAT西安馆执行馆长、评论家)、皮力(香港M+博物馆高级策展人)及张培力(艺术家)组成的终评委员会于现场召开闭门终评会议,甄选出两位获得华宇青年奖“评委会大奖”和“评委会特别奖”的艺术家。

  20位艺术家的创作形式包括且不限于绘画、装置、影像以及行为表演等。他们携作品参与由孙冬冬任策展人的华宇青年奖入围艺术家群展。最终通过现场召开闭门终评会议,选出两位获奖艺术家。除现金奖励外,华宇青年奖将给予获奖艺术家在专业领域持续的支持,包括艺术家作品和项目的实施及展览,以及相关的策划、宣传和文献出版等。

  据悉,“华宇青年奖”发起于2013年,是由华宇集团主办的公益性艺术奖项,专为在复杂的当代文化语境下不断实验和探索的青年艺术家而设,旨在持续性地呈现中国当代艺术的前沿面貌,展示新生代艺术家多维度的创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社会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全球新婚尚颁奖礼落幕
交流发展经验 实现互联互助
围绕热点问题 广泛听取意见
第九届摩纳哥OP级帆船赛中国区选拔赛启动
三亚市政府接待参加海南冬交会客商
市旅游协会 改革创新工作入选 中国旅游业 改革创新典型案例
第六届三亚艺术季“华宇青年奖”两大奖项揭晓
文博会“撞”上周末 市民购物“捡”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