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海棠崖州
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
推动全区中心工作开展
  本报讯(记者 汪慧珊)12月6日,三亚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长符玉梅,先后到海棠区、崖州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自己的学习感受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海棠区、崖州区多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符玉梅从十九大的实质、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其中五个关键词进一步展开解读,其中包含五年来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社会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等。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十九大报告囊括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对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一个全面的总结,也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海棠区北山村第一书记霍东华说,农村的文化事业发展相对来说普遍滞后,虽然经济发展起来了,但是老百姓的思想、文化等方面的推动力还是比较薄弱,丰富农村的文化生活对于充实老百姓的业余生活以及提高老百姓的生活品质非常重要。霍东华说,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要注重保护传统文化,特别是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

  崖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锦武表示,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懂学透,融会贯通,运用指导实践,做好崖州区的党建工作。

  海棠区委书记刘冲指出,海棠区领导干部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区中心工作的开展,特别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三亚“双十行动”各项任务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03版:时政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做党的忠诚卫士
网络票选市民最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
13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 推动全区中心工作开展
三亚之美带来幸福感
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4周年行庆 精彩活动幸福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