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832册爱心图书送进大茅小学和逸夫中学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9月19日,三亚市工商联、共青团三亚市委、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简称青委会)、市青年联合会举行了“一人两本、爱心图书”公益捐书助学活动,共同将所募集的2832册书籍分别送给吉阳区大茅小学和逸夫中学的孩子们。

  据悉,此次捐助的图书内容包括故事类、科普类、文艺类、工具书等,共计2832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乡村学校充实和丰富藏书,满足孩子们的多样化阅读需求,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参加此次捐书助学活动的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杨克莲说。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来的精神食粮,这些图书不仅为学校的图书室增添了新鲜血液,丰富孩子的阅读书类,更是启发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对社会感恩的人”大茅小学负责人罗明雄如是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世纪忠诚——解放军总医院四位百岁专家事迹
   第04版:世纪忠诚——解放军总医院四位百岁专家事迹
   第05版:新闻·时政
   第06版:新闻·动态
   第07版:新闻·时评
   第08版:新闻·国内
   第09版:新闻·国际
   第10版:新闻·文体
   第11版:健康养生
   第12版:网事网闻
海南铁路今起使用新列车运行图
三亚出租车驾驶员终于有“家”了
市图书馆 举办文化知识讲座
三亚警方战报
崖州区城东大桥开工建设
三亚开展“爱牙日”宣传咨询活动
心系民生 架起党群连心桥
2832册爱心图书送进大茅小学和逸夫中学
报料热线
四大海水浴场24小时环境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