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5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住建系统“创文巩卫”再动员大会召开
落实卫生整改责任加大督查巡查力度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  实习生 高晓雅)7月24日下午,全市住建系统召开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创文巩卫”动员大会。副市长王铁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召开了全市住建系统“创文巩卫”再动员会议,动员大家再鼓实劲、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创文巩卫”整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检查工作。

  就如何做好“创文巩卫”工作,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各项目工地、各住宅小区的卫生整改责任,明确目标,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尽快整改到位,做到保分不丢分;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要对照检查内容和标准,分清轻重缓急,有重点地开展工作;各单位必须严格对照工作要求,抢时间,抢进度,逐项抓落实,用最短的时间整改,确保整体工作在检查前全部到位,各项指标按时达标。

  王铁明对加强“创文巩卫”督查做了部署。要求督查层面要全面覆盖、督查内容要抓重点、督查要真正解决问题,市住建局要加大督查巡查力度,督促检查各项目工地、住宅小区整改情况,结果要及时进行通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并及时跟踪问效,力求做到督查一个、达标一个,不遗不漏、不留死角、一治到底。对工作不力、工作拖拉、责任推诿的单位,除按照责任考核通报批评外,还要严厉处罚,必要时予以公开曝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创文巩卫 建设美丽三亚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防御台风“桑卡”
   第05版:新闻·动态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随手一拍
   第12版:网事网闻
崖州“巩卫”补短板 东关巷子大“变脸”
落实卫生整改责任加大督查巡查力度
为建设更美城市贡献个人绵薄之力
旧衣回收箱“住”进垃圾屡遭破坏
整治排水排污问题 做好台风防范部署
码头边上:垃圾箱子排成行 码头水中:生活垃圾水上漂
党员亮身份带好头 全力以赴抓好“巩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