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澜社区办晚会 迎端午庆“六一”
上图:孩子们认真表演节目。杨洋 摄
  本报讯(记者 杨洋 通讯员 刘嘉晨) 5月27日晚,92730部队海澜社区迎“端午”庆“六一”文艺晚会成功举办。晚会围绕“大手牵小手、欢乐齐步走”的主题展开。

  晚会在孩子们俏皮可爱的舞蹈《欢乐六一》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歌曲《爸爸我想你了》、《妈妈的小美人鱼》生动演绎了孩子们对军人父亲的思念和对妈妈的依恋,情深意切的演唱,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唱进了观众的心里,得到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幼儿园的小朋友通过舞蹈《致敬我的爸爸》、《爸爸的军帽》,深情表达了小海娃们对军人父亲的无限崇拜,以及对军人职业的向往。具有海澜社区特色的三句半《我们的馨宛美如画》,通过孩子们精湛的表演和幽默的言辞,展现出了部队家属在社区的幸福生活。最后,官兵表演的舞蹈《砺剑出鞘》、《那一刻我不再沉默》、《雷弹兵之梦》,以高昂嘹亮的军歌、热情奔放的舞蹈、磅礴雄浑的气势,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家属们对军人这个神圣的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对军人们的血性和担当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这个夏日的夜晚充满了欢声笑语,官兵和家属们精彩绝伦的演出,让现场呈现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海澜社区部队家属的节日文化生活,让部队家属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端午佳节和“六一”儿童节,也进一步推动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和友好邻里关系的营造,为下一步推进社区全面建设注入了强心剂。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家庭生活
   第12版:网事网闻
少年美德最可贵
三亚城郊人民检察院 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让小朋友在探索中 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端午祭屈原 沙滩“赛龙舟”
“六一”节前献爱心 温暖特殊儿童群体
海澜社区办晚会 迎端午庆“六一”
“六一”嘉年华为孩子烹调童趣大餐
三亚长春商会慰问福利院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