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1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高校史上最大阵容毕业照
三亚学院5000名毕业生同框定格青春记忆
5月19日下午,在三亚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上,5000名大学毕业生和老师同框合影。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才源)落笔峰下,十里梅林,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19日,三亚学院举办建校以来最大规模的毕业典礼,近5000名大学毕业生“同框”集体合影,拍出了海南高校史上最大阵容的一张360°全景毕业照,定格青春记忆。

  当天下午,三亚学院北三操场被32000盆鲜花组成的“花海”妆点扮靓,不同颜色的鲜花拼接出该校的办学使命“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营造出浓浓的毕业情愫。近5000名大学毕业生绕着操场呈半环而立,与吉利集团董事长、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陆丹等同框,用一张“超级毕业照”定格所有笑脸,为美好的学生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太震撼了,这是我见过最牛的毕业照现场,也是大学生涯一个完美的落幕。”该校毕业生张刚同学表示,他觉得大学四年过的很快,一眨眼就要踏入社会,很感谢母校的栽培和教育,立志传承母校精神、挥洒青春热血,做社会有用之人。

  陆丹在毕业典礼上寄语全体毕业生——《你远行安好,母校便是天晴》。短短7分钟,78个“好”字,诉说着他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也引发了现场毕业生的共鸣,“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有幸中国才好运。青年,不是拿来好生说来说去的,好好尊重青年才俊,社会才会有好的回报。”

  李书福表示,陆丹校长带领全校师生,共同打造了生机盎然的三亚学院,三亚学院正在不断走向新的高度,走向新的成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期望三亚学院莘莘学子坚定信念、认准方向、心怀感恩,不气馁、不畏惧、不骄不躁,顽强地走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越练越坚强、越练越勇敢、越走越智慧、越走越成功,创造人生美好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动态
   第03版:新闻·时事
   第04版:新闻·文体
   第05版:城市读本
   第06版:人文
   第07版:地理
   第08版:风物
   第09版:杂谈
   第10版:情感
   第11版:品藏
   第12版:影音
凤凰机场开通“空中货运绿色通道”
俄罗斯游客槟榔谷品民俗
天涯区月底将举办端午系列文化活动
优惠活动引客来 南山祈福欢乐行
三亚学院5000名毕业生同框定格青春记忆
重庆“尿毒症情侣”来三亚圆看海梦
学生“订单式”作品惊艳亮相
南航助力学生圆梦“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