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01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安全生产考核组到三亚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孙显炬 实习生 王丹花)2月29日下午,由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蔡军带队的省安全生产第五考核组到三亚,并召开2015年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对去年三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劲松代表市政府向考核组汇报三亚市2015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实情况。李劲松表示,今后三亚市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发展能力,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随后,市消防局有关负责人向考核组汇报去年我市消防安全责任目标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三亚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在春节期间大量游客涌入三亚的情况下,三亚的生产生活秩序井然。考核期间,考核组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调查等形式,对三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据了解,去年三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风险防范,严格控制安全生产事故指标;强化党政同责,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依法治安,狠抓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安全监管基础措施,增强安全保障能力;深化宣传培训和应急管理工作,提高社会共治水平。通过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不断夯实安全监管基础,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乡情
   第04版:城事乡情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天涯时评
   第07版:九州纵横
   第09版:网事网闻
   第10版:随手一拍
   第11版:体育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4月在三亚举行
省安全生产考核组到三亚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纯电动汽车租赁“试水”三亚
三亚本土电影《阿婆的槟榔》榜上有名
第十二届三亚龙抬头节将在大小洞天举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