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
“单车宝贝”13强今日产生
  本报讯  (记者 翁叶俊 摄影报道)2015第十届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单车宝贝”选拔赛从12月12日开赛。经过半个月的角逐,25日13强产生。13名单车宝贝将在12月26日举办的“2015年第十届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上担任啦啦队员,为选手加油,裁判将依据她们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单车宝贝大赛”参赛人数逾100人,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颜值高,声音甜美、身材佳,更重要的是姑娘们很喜欢骑单车。选手们在比赛期间通过骑行活动,向市民宣传绿色、健康、环保的自行车运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乡情
   第05版:天涯时评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法治经纬
   第09版:纵横天下
   第10版:天涯财经
   第11版:文体新闻
   第12版:广告
电影趣解2015年体坛风云
鹿城三友画展保亭开展
“单车宝贝”13强今日产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