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湾社区海上大都会右岸小区:
全力创建“无疫小区”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 )本轮疫情发生时,天涯区三亚湾社区海上大都会右岸小区第一时间制定了小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协调各部门开展落实三亚市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能及时、全面落实到位。8月1日至今,该小区无新冠感染病例。日前,该小区入选海南省第四批“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

  疫情防控期间,海上大都会右岸小区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对小区进行封闭管理,门岗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管控,落实人员以及车辆进出管理,落实测温、扫码、查验、登记等措施。

  海上大都会右岸小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做好小区住户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该小区及时对接超市等保供企业,全力满足管控期间小区住户生活必需品的采购需求。此外,为了让住户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小区还采购蔬菜爱心包,由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送至住户门口。

  记者了解到,海上大都会右岸小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防控政策宣传,通过播放广播、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引导广大业主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权威信息发布平台,了解防疫相关知识,让防疫知识深入人心;组织人员通过摸排住户信息,建立在住业主信息台账以及特殊人群信息台账。同时,配合社区按时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个住户应采尽采,不漏一人。

  “通过大家齐心协力,我们获得了‘无疫小区’的称号。今后,我们还会狠抓细节不放松,严格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守住‘无疫小区’称号。” 海上大都会右岸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中国新闻
推动三亚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
三亚将出现两轮强降水天气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崖州湾科技城入选 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
开展自查自纠 助力复工复产
全力创建“无疫小区”
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一女子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防疫维权两不误 快速解决劳资纠纷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广告
关于启动中心城区控规LBD06-01-04地块控规修改前征求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的公示